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柴油机高压共轨系统故障诊断策略研究》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无意义)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柴油机高压共轨系统故障诊断策略研究》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二、毕业设计(论文)使用的原始资料(数据)及设计技术要求:
1、 原始资料
随着节能与环保法规的日趋严格,柴油机采用电子控制的高压共轨喷射已成为必然趋势。但高压共轨系统相对传统柴油系统而言结构更为复杂,为时刻监视柴油机运行状态,现代电控柴油机系统中配有自诊断系统,可及时检测出电控系统的故障信号,并点亮故障警告灯,同时将故障信息通过故障码形式存储起来,以便维修人员快速、准确的确定故障类型和范围;另外,当自诊断系统检测到某元件故障后,会立即起动应急模式,维持系统运转。
本课题要求根据柴油机高压共轨系统各电器元件工作特点,制定较完整的自诊断策略及相应的故障应急模式,并按OBD-Ⅱ标准协议,编制相应的故障代码。
2、主要工作
1)阅读文献,资料收集(含英文资料翻译);
2)阐述柴油机高压共轨系统自诊断技术,并根据其工作特点设计切实可行的自诊断策略及故障模式;
3)按照OBD-Ⅱ标准协议,编写故障代码表,并完成设计说明书-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