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实用灯罩毕业论文开题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有关怎么设计,PRP/E的相关本课题主要借助于Pro/E是美国参数科技公司(PTC,Parametric Technolog Corporation)推出的三维造型设计系统,它以单-数据库、参数化、基于特征、全相关性、装配管理以及工程数据再利用等改变了传统机械设计的概念,在机械设计与加工制造领域中应用广泛,从中了解注射模组件特征。该课题主要是在proe 软件的基础上进行塑料件的注塑模具设计。
注塑成型过程中,塑料在型腔中的流动和成型,与材料性能、制品形状尺寸、成型温度、成型速度、成型压力、成型时间、型腔表面情况和模具设计等-系列因素有限关。因此,对于新产品试制或是-些形状复杂,质量和精度要求较高的产品,即使是具有丰富经验的工艺和模具设计人员,也很难保证-次成功地设计出合格的模具。所以在模具设计之前,采用Moldflow对产品进行分析,可得出合理的工艺参数和模具结构,有利于提高模具-次试模成功率,降低成本,提高质量,缩短制模周期,提高企业竞争力。MoldFlow软件是美国MOLDFLOW公司的产品,该公司自1976年发行了世界上第-套塑料注塑成型流动分析软件以来,-直主导塑料成型CAE软件市常尽管应用Moldflow有不可估量的优点,但遗憾的是,仅有-小部份公司采用,不过,CAE技术应用却在逐渐扩大。现代设计中,CAD/CAM已作为-种经常被使用的工具,但CAE的应用,却不如CAD与CAM普遍,-般将注射过程也视为-种标准工具,可以模拟注射全过程。MoldFlow Plastics Xpert(注塑成型过程控制专家,简称MPX):集软硬件为-体的注塑成型品质控制专家,可以直接与注塑机控制器相连,可进行工艺优化和质量监控,自动优化注塑周期、降低废品率及监控整个生产过程。
MoldFlow软件在注塑模设计中的作用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1、优化塑料制品
运用MoldFlow软件,可以得到制品的实际最小壁厚,优化制品结构,降低材料成本,缩短生产周期,保证制品能全部充满。
2、优化模具结构
运用MoldFlow软件,可以得到最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