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减速器3D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UG NX的技术的概括:
UG NX6.0是由Siemens PLM software发布的CAD/CAM/CAE-体化解决方案软件,涵盖了产品设计、工程和制造中的全套开发流程。UG NX6.0采用同步建模技术,在PLM行业内首个支持基于特征的无参数建模技术,可以大幅度提高设计技术。UG NX6.0 包含了非常强大、非常广泛的产品设计应用拈,具有高性能的设计和制图功能,为设计制造提供了高性能和灵活性以满足设计任何复杂产品的设计需求。
UG作为-个庞大的设计系统,软件拈众多、结构复杂、功能强大,我们学习起来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但通过书本知识点与实力操作结合的方式,我们有了-个快捷有效的学习途径。
UG NX 6.0简介
UG NX 6.0 兼容了参数建模和非参数建模,是-个建立在同步建模技术之上,以Teamcenter软件的工程流程管理功能为动力,把设计到制造流程的各个方面(CAD/CAM/CAE)集成到-起的数字产品开发完整解决方案,这使得UG NX 6.0具有:
更多的灵活性 UG NX6.0提供了无约束的设计”,帮助有效处理所有历史数据,并使历史数据的重复使用率最大化,而避免不必要的重新设计。比较结果显示,与竞争系统相比,UG NX6.0的效率提高了50%。另外,UG NX6.0还突破了参数化模型的各种约束,从而缩短了设计时间,减少了可引起的巨大损失的错误。
更高的生产力 UG NX6.0提供了-个新的用户界面以及NX由你做主”自定义功能,从而提高了工作流程效率。由客户提供的比较结果表明,生产力提高了20%。另外,-份第三方的基准报告显示,在工作流程效率测试中,UG NX6.0的性能超过了所有的主要竞争者。
更强劲的效能 UG NX6.0把CAD、CAM和CAE无缝集成到-个统-、开放的的环境中,提高了产品和流程信息的效率⊥户比较结果显示,与领先的竞争软件相比,UG NX6.0的分析工作流程速度要快50%,制造加工时间缩短了2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