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RTX技术文章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微软公司的Windows 系列操作系统的大众接受程度和市场占有率日益扩大。这主要是基于以下几点原因:
Windows 平台更强的性能和更低的价格;
该平台上可运行多种应用程序;
该平台支持多种开发工具;
丰富的Win32应用程序接口;
大量的熟悉本系统的开发支持人员和最终用户。
鉴于多系统的计算环境的复杂度和所需要的额外维护成本,更多的公司倾向于将Windows应用到设备的所有级别上~其作为网络服务器或者桌面系统是很容易理解的,因为Windows就是为这些环境而设计的。但是,仍然有很多其他环境有使用Windows的要求,譬如制造车间,医疗设备,仿真器械,测试设备和通信器材。这些环境的共同特点就是它们都要求系统拥有硬实时特性。
Windows可以满足这个需要吗答案是否定的。但是,通过附加软件就可以在Windows上实现所需要的硬实时特性。否则的话,开发者必须增加-台实时计算机,并承担额外的费用和复杂度。下文讨论了Ardence公司的硬实时产品RTX,其中包括RTSS实时子系统(Real-Time Sub-System),它是专门为PC架构的Windows平台设计的。
此前的-篇文章[Carpenter 97]讨论了开发过程中的-些成果,这篇文章提供了对实现的更详细的介绍,包括性能参数,功能的提高以及发展前景的概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