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变速箱箱体加工工艺及其夹具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摘要:变速箱箱体的作用是支承各传动轴,保证各轴间的中心距及平行度,以及与相关部件的联结安装。为保证孔的加工精度,变速箱箱体加工工序的安排是先面后孔,最后加工螺纹孔的原则。它的外表面上有五个平面需要进行加工。支承孔系在前后端面上,此外各表面上还需加工-系列螺纹孔。变速箱箱体作为-个簿壁壳体零件,加工过程中可能造成箱体的扭曲变形,严重影响孔系的精度,所以变速器箱体的加工过程中的夹具至关重要。为了提高劳动生产率,保证加工质量,降低劳动强度,在加工变速箱箱体零件时,需用专用夹具。本篇就专门讲述变速箱箱体加工工序的工艺制定和各工序内容,就其中第二道工序--加工工艺孔的加工原理和夹装方案,以及该工序中所使用的专用夹具进行设计。
关键词:加工的主要问题 加工定位基准 加工工艺规程 加工工艺孔的夹具设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