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套筒类零件的结构特点及工艺分析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套筒类零件的结构特点及工艺分析 合理地选择定位基准,对于保证零件的尺寸和位置精度有着决定性的作用。以φ22mm孔的中心轴线为基准,加工φ34js7的外圆表面。
2)粗基准
粗基准采用的φ45mm毛坯外圆。加工中心孔采用三爪自定心卡盘装夹φ45mm的毛坯外圆,车端面、钻中心孔。
必须注意:-般不能用毛坯外圆装夹两次钻两端中心孔,而应该以毛坯外圆作粗基准,先加工-个端面,钻中心孔,车出-端外圆;然后以已车过的外圆作基准,用三爪自定心卡盘装夹(有时在上工步已车外圆处搭中心架),车另-端面,钻中心孔。如此加工中心孔,才能保证两中心孔同轴
三、轴承套加工工艺分析加工
如图所示的轴承套,材料为ZQSn6-6-3,每批数量为180件。
1.轴承套的技术条件和工艺分析
该轴承套属于短套筒,材料为锡青铜ZQSn6-6-3。其主要技术要求为:Φ34js7外圆对Φ22H7孔的径向圆跳动公差为0.01mm;左端面对 Φ22H7孔轴线的垂直度公差为0.01mm。轴承套外圆为IT7级精度,采用精车可以满足要求;内孔精度也为IT7级,采用铰孔可以满足要求。内孔的加工顺序为:钻孔-车孔-铰孔。
由于外圆对内孔的径向圆跳动要求在0.01mm内,用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