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SUS304 2B不锈钢表面加工级别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SUS304 2B不锈钢表面加工级别 轧制表面加工。板材和带材有三种基本的轧制表面加工,它们是通过板材和带村的生产工艺表示的。
No.1:经过热轧、退火、酸洗和除鳞。处理后的钢板表面是-种黯淡表面,有点粗糙。-般用于冷轧材料,工业用槽罐、化学工业装置等,厚度较厚由2.0MM-8.0MM。
NO.2:冷轧后经热处理、酸洗者,其材质柔软,表面呈银白色光泽,用于深冲压加工,如汽车构件、水管等。
NO.2B:冷轧后经热处理、酸洗,再以精轧加工使表面为适度之光亮者。由于表面光滑,易于再研磨,使表面更加光亮,用途广泛,如餐具、建材等。采用改善机械性能的表面处理后,几乎满足所有用途。
BA光亮退火:经冷轧后施以光亮退火,并经过平整得到的产品。表面光泽度极好,有很高的反射率。如同镜面的表面。用于家电产品、镜子、厨房设备、装饰材料等。
抛光表面加工:
NO.3:用100-120号研磨带研磨出来的产品。具有较佳的光泽度,具有不连续的粗纹。用于建筑内外装饰材料、电器产品及厨房设备等。
3A:表面经过均匀地研磨,磨料粒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