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基于CPAC的包装机械自动化系统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5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1.1 选题的背景
包装机械是集机、电、光、声、磁、化、生、美为-体的高竞争、高性能、高智能的产品。更新速度快、发展速度快是它的-大特点。世界上-切高新技术成果,都会在包装机械的产品中得到广泛应用。
国际上的包装机械近些年有了新的改变,主要的是:-是资源的超利用率,高度的综合利用率和发展循环利用;二是高生产效率,生产线高度自动化,生产规模大型化,以获得最佳劳动生产率和经济效益;三是高新技术产业化,提高生产效率,产品高水平、高档次;四是科研成果商品化,使包装机械产品由从前的低效率,高成本逐渐转向产品智能化、知识密集化、技术综合化等方面发展;五是产品要高度重视节能环保,重视降低成本;
运动控制技术、柔性化生产、安全检测技术以及制造执行系统已经成为国内包装机械厂家关注的几大关键词。运动控制技术在包装机械上的作用主要是达到精确的位置控制和严格的速度同步的要求,主要用于装卸、输送、打标、码垛、卸垛等工序。运动控制技术是区别高、中、低端包装机械的关键因素之-,也是我国包装机械升级的技术支撑。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