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弱电工程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0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首先感谢金盾酒店大酒店给了我们这样-个机会,能够为金盾酒店大酒店智能化系统建设提出我们的设计规划方案。在本设计方案中,我们将采用最成熟的科技,选用高质量的产品,使金盾酒店大酒店综合楼智能化系统先进、实用、可靠,为金盾酒店大酒店营造出安全、舒适、方便、高效的现代化五星级酒店环境。
我公司坚持以质量为生命、以技术为支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合作求发展的经营思想。在设计中我们将采用世界上-流的产品和技术,从金盾酒店大酒店全局考虑、整体运作,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公司的方针是帮助我们的用户用最少的投资、采用最好的产品、达到最佳的产出和成效。公司的宗旨是为用户贡献我们最好的服务。
我们遵循高标准和高质量的原则,采用在系统集成、功能集成、网络集成、软硬件界面集成和施工界面集成等多种技术基础之上的建设模式,以达到金盾酒店大酒店智能化系统思想领先、技术-流、功能卓越”的总体目标。
星级酒店是集居注饮食、娱乐、休闲、会议及各种商务活动于-体的场所,作为以提供多功能和全方位服务为主的行业,吸引客户是酒店生存的重要条件。如何提高酒店的综合服务水平、确保各种设施的稳定运行、大幅度降低其日常运营成本等已成为酒店经营管理的关键。为此,现今的酒店无-例外地采用了各种智能化技术,以提升酒店的档次。
我公司根据金盾酒店大酒店建筑物构架,通过认真了解金盾酒店大酒店项目将来的应用分析,对金盾酒店大酒店的应用要求明确化、定量化,形成科学的、严格的、可操作的具体目标,即:从功能、性能、实施和费用等方面结合现有的产品和各类相关技术确定了智能化系统设计目标,规划设计了《金盾酒店大酒店智能化系统工程规划方案》以供参考选择。    金盾酒店大酒店的定位是五星级酒店,因此金盾酒店大酒店智能化建设是-个高标准的综合性建设工程,将使酒店的硬件环境和软件配套得到全方位的提升――使酒店的硬件设施和环境趋向高档豪华,管理和服务更加高效和规范,从而使明成都悦大酒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得到提高。    金盾酒店大酒店的智能化建设应用除具备实用性外,还应具有-定的先进性和超前性。设计中充分体现系统的可用性、先进性、方便性、安全性、可靠性、可扩展性及系统性价比的合理性,为金盾大酒店创收提供技术和管理手段。    鉴于-个完善的酒店管理系统设计需要不断的沟通、修改、完善,我们的方案也难免有考虑不当甚至错误的地方,在此我们衷心希望酒店领导对我们的方案给予指正,使之不断成熟、完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