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电机使用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概述
Y、YS系列三相异步电动机
外壳防护等级为IP44却方式为IC0141;绝缘等级:B级;使用条件为:海拔不超过1000米,环境空气温度不超过40℃。
电机的频率为50赫兹,额定电压的三相380伏,电机的定额为连续工作制。特殊频率、电压等可特殊订货,以电机铭牌数为准。
二、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1、电动机在拆箱后,应将轴伸等处的防锈油及机壳外擦揩写干净,仔细检查电动机在运输过程中有无变形和损坏,螺钉有无松动,试用手转动电机是否灵活。
2、首次使用电动机之前,必须看清铭牌上的额定参数值是否满足要求,并按电机铭牌上接线图进行接线。要改变电机转向,三相电机可对调电源三相线中的任何两相来达到。
3、用500伏兆欧表测量电动机绝缘电阻在热状态时或温升实验后,其值不应低于5兆欧;,常态下不低于50兆欧,否则应对定子进行干燥处理,干燥处理时温度不允许超过120℃。
4、电动机能连续长期运行。a、但不允许频繁启动;b、不允许过载运行,不允许缺相运行;安装要保证良好的通风冷却条件,避免进风口堵塞,否则都将造成温升过高,绝缘破坏。电机绝缘等级B级,电机绕组温升限值80K。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