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冶金工程生产实习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冶金工程生产实习报告1、生产实习是冶金工程专业十分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生产实习是与课堂教学完全不同的教学方法,在教学计划中,生产实习是课堂教学的补充。
2、通过现场的讲授、参观、座谈、讨论、分析等多种形式,-方面来巩固在书本上学到的理论知识,另-方面,可获得在书本上不易了解和不易学到的生产现场的实际知识,是培养学生实际动手能力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基本训练,同时也是学生毕业设计选题及设计工作原始资料的来源,为学生进行毕业设计打下扎实基矗
3、认真抓好生产实习的教学工作,提高生产实习教学质量。使学生在实践中得到提高和锻炼的目的。
二、实习时间
2011.9.23--2011.10.20
三、实习地点
贵州省贵阳市油榨街10号
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
贵州省六盘水市
四、实习单位
首钢贵阳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
首钢水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五、实习内容
在开学的四周,我随本班在首钢贵阳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和首钢水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家公司进行了为期-周的认识实习。这次实习主要对钎具用钢冶炼和氧化铝以及钢铁冶炼的生产流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