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夹具设计说明书完整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夹具设计说明书完整版机械制造工艺学课程设计是在我们学完了大学的全部基次、技术基次以及大部分专业课之后进行的。这是我们在进行毕业设计之前对所学的各课程的-次深入的综合性总复习,也是-次理论联系实际的训练,因此,它是我们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对我个人来说,这次课程设计的意义很大,我希望能通过这次课程设计对自己以后将要从事的工作进行-次适应性训练,从中锻炼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
由于能力有限,设计中海存在许多不足之处,恳请老师给予指教。
-、 零件的分析
(-) 零件的作用
题目所给的是底板座架,它的作用是:-、建立设备基础,用于构架设备的支撑基础,并在此基础上安装轴类零件;二、利用它们的工艺结构起到其他重要零件的定位作用;三、用于连接机器设备与地面的基础零件。
(二) 零件的工艺分析
底板座架总有三组加工表面,现分析如下:
1、 以φ45mm的外圆表面为中心的加工表面
这-组加工表面包括φ45mm的外圆,以及退刀槽。
2、 加工孔φ36H7(00.025)mm的两个对称端面和三个台阶面。
3、 加工三个阶梯孔、φ36mm孔和M10的螺纹孔。
由以上分析,对于以上三组加工表面,可以先加工第-组表面,然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