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机械英语(延长轴承寿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机械英语(延长轴承寿命)导致轴承失效的原因很多,但常见的是不正确的使用、污染、润滑剂使用不当、装卸或搬运时的损伤及安装误差等。诊断失效的原因并不困难,因为根据轴承上留下的痕忌以确定轴承失效的原因。
然而,当事后的调查分析提供出宝贵的信息时,最好首先通过正确地选定轴承来完全避免失效的发生。为了做到这-点,再考察-下制造厂商的尺寸定位指南和所选轴承的使用特点是非常重要的。
1 .轴承失效的原因
在球轴承的失效中约有40%是由灰尘、脏物、碎屑的污染以及腐蚀造成的。污染通常是由不正确的使用和不良的使用环境造成的,它还会引起扭矩和噪声的问题。由环境和污染所产生的轴承失效是可以预防的,而且通过简单的肉眼观察是可以确定产生这类失效的原因。
通过失效后的分析可以得知对已经失效的或将要失效的轴承应该在哪些方面进行查看。弄清诸如剥蚀和疲劳破坏-类失效的机理,有助于消除问题的根源。
只要使用和安装合理,轴承的剥蚀是容易避免的。剥蚀的特征是在轴承圈滚道上留有由冲击载荷或不正确的安装产生的压痕。剥蚀通常是在载荷超过材料屈服极限时发生的。如果安装不正确从而使某-载荷横穿轴承圈也会产生剥蚀。轴承圈上的压坑还会产生噪声、振动和附加扭矩。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