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浙江大学第四版-课后习题答案(完全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浙江大学第四版-课后习题答案(完全版) 写出下列随机试验的样本空间
(1)记录-个朽-次数学考试的平均分数(充以百分制记分)([-] 1)
,n表朽人数
(3)生产产品直到得到10件正品,记录生产产品的总件数。([-] 2)
S10,11,12,,n,
(4)对某工厂出厂的产品进行检查,合格的盖上正品”,不合格的盖上次品”,如连续查出二个次品就停止检查,或检查4个产品就停止检查,记录检查的结果。
查出合格品记为1”,查出次品记为0”,连续出现两个0”就停止检查,或查满4次才停止检查。 ([-] (3))
S00,100,0100,0101,1010,0110,1100,0111,1011,1101,1110,1111,
2.[二] 设A,B,C为三事件,用A,B,C的运算关系表示下列事件。
(1)A发生,B与C不发生。
表示为: 或A- (ABAC)或A- (B∪C)
(2)A,B都发生,而C不发生。
表示为: 或AB-ABC或AB-C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