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奇瑞汽车夹具设计规范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427.4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奇瑞汽车夹具设计规范在现代高科技的带动下,世界经济有了很大的发展,从而使世界各国人民物质有了更大
的需求, 作为现代文明的重要标志物之- --汽车, 在这种需求的带动下也得到了高速发展。
同时,随着汽车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汽车工装夹具制造水平也不断提升,对汽车工装提出
更高标准和质量要求。
因此奇瑞公司针对汽车工装夹具设计提出了要制自己的设计规范,为此,我们编辑了
《焊装夹具设计参考规范》 ,以供相关部门参考使用。
本标准是在结合国内外-些夹具设计厂家的设计标准规范的基准之上,并结合奇瑞公司
当前工装夹具的使用情况,并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收入了各方的意见以及成熟的设计规
范的基础上进行制定,以适应奇瑞公司夹具设计制造的规范化和国际化发展的需要。
由于时间和水平有限,本标准难免存在-些问题,欢迎各位专家及时指正。
本标准由规划院车身部提出并归口,并经徐介福、侯新立、周珍林审定。
本标准起草人:李小涛、胡利平、王建勇、陈德波
本标准解释单位:规划设计院车身部焊接工装科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