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基于UG的文字凸模数控编程加工秦风楚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基于UG的文字凸模数控编程加工秦风楚泽

基于UG的文字凸模数控编程加工秦风楚泽数控自动编程就是利用计算机编制数控加工程序,所以又称为计算机辅助编程。编程人员将零件的形状、几何尺寸、刀具路线、工艺参数、机床特征等,按-定的格式和方法输入到计算机内,自动编程软件对这些输入信息进行编译、计算、处理后,自动生成刀具路径文件和机床的数控加工程序,通过通信接口将加工程序直接送入机床数控系统,以备加工。
数控自动编程根据编程信息的输入与计算机对信息的处理方式不同,主要有语言式自动编程系统和CAD/CAM 集成化编程系统。
当我们使用机床加工零件时,通常都需要对机床的各种动作进行控制,-是控制动作的先后次序,二是控制机床各运动部件的位移量。
采用数控机床加工零件时,只需要将零件图形和工艺参数、加工步骤等以数字信息的形式,编成程序代码输入到机床控制系统中,再由其进行运算处理后转成驱动伺服机构的指令信号,从而控制机床各部件协调动作,自动地加工出零件来。当更换加工对象时,只需要重新编写程序代码,输入给机床,即可由数控装置代替人的大脑和双手的大部分功能,控制加工的全过程,制造出任意复杂的零件。数控加工的原理可用如下框图表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