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淀粉胶黏剂内容简介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5.5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内容简介
《淀粉胶黏剂(第2版)》先简要描述了淀粉胶黏剂的品种、组成、应用、配方设计、制备工艺等,重点介绍了各种淀粉胶黏剂的原材料配方、制备技术、性能与影响因素分析、效果评价等,并列出了大量的生产实例。《淀粉胶黏剂(第2版)》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先进性和可操作性。
编辑推荐
《淀粉胶黏剂(第2版)》对从事胶黏剂开发与生产的技术人员具有较好的参考价值。同时,由于《淀粉胶黏剂(第2版)》理论从简,实际操作详尽,易学易懂,因此,也是乡镇企业、个体企业等借此发展的好书。
媒体评论
第2章糊化淀粉与膨化淀粉胶黏剂2.1  糊化淀粉胶黏剂2.1.1  简介    糊化淀粉胶黏剂是用非改性淀粉、糊精、NaOH、水加热糊化而制备的-种淀粉胶黏剂。常把这-制备工艺称为碱糊法和精糊法。    在由非改性淀粉制备胶黏剂时,除加碱以外,往往还加入增稠剂--硼砂,以提高其初黏力,并可降低其固体含量。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