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送料机械手计算机辅助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目前,我国部分企业在产品生产和加工时仍然用人力进行工件的移动和定位,-定程度上出现了工作强度大、安全性差、操作灵活性差、定位精度低等问题,严重影响了产品的质量和生产效益。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自动化生产线在企业产品生产中的广泛应用,机械手作为自动化生产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尤其是随着机械结构的优化,PLC控制技术和液压技术的成熟,控制元件的发展和控制方式的不断改进和创新,机械手的动作精确性、控制灵活性和工作可靠性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机械手的出现在减轻工人劳动强度和难度、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降低生产成本上做出了突出贡献,机械手的发展在企业的发展和创收上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对于机械手的研究,本文主要包括机械手总体方案的设计,机械手机构的设计与选择,机械手爪的设计,液压系统设计,PLC控制系统设计和机械手三维设计与仿真。通过液压技术和PLC控制技术控制机械手的升降、旋转、抓取工件等动作,来达到给定的要求。
关键词:液压;PLC控制;机械手;手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