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热量表招标技术说明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7.3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 原则
1、本技术规格及要求的使用范围,仅限于北京工程。
2、本技术要求提出的是最低要求,并未对-切细节作出规定,也未充分引述有关标准和规范的条文,供方应保证提供符合本技术规格及要求和有关最新工业标准的产品。
3、供方如对本技术规格及要求有异议,应以书面形式明确提出,在征得需方同意后,可对有关条文进行修改,如需方不同意修改仍以需方意见为准。
4、在签订合同后,需方保留对本技术规格及要求提出补充要求和修改的权力,供方应承诺予以配合。若提出具体修改项目,由供、需双方商定。
5、本技术规格及要求所使用的标准如与供方所执行的标准发生矛盾时,按照较高标准执行。
二、热量表应满足规范及标准
1、所有设备、材料的供应和施工工艺必须符合下列各机关、部门所颁布的最新的法定职责、条例、规范、规格、标准、施工准则和业务条例。
1.1北京热力集团
1.2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
1.3国家和当地所规定规范和准则及国际认可的规范和标准,包括以下但不限于以下所列:
1.3.1《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
1.3.2《民用建筑节能条例》
1.3.3《供热计量技术导则》;
1.3.4《热量表》(CJ128-2007)
2、除上述标准或当地部门的特殊要求,在技术要求上与本技术规格说明书所规定的相抵触时,或技术规格说明书和图纸上所标注或要求矛盾时,或技术规格书内有关章节的要求互相矛盾时,供货商必须向业主或其指定代表工程师反映,至于应遵从哪个准则,将由业主决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