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军事高科技概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军事高科技,是指应用于军事领域的高技术,是高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般认为,军事高技术是建立在现代科学技术成就的基础上,处于当代科学技术前沿,以信息技术为核心,在军事领域发展和应用的,对国防科技和武器装备发展起巨大推动作用的那部分高技术的总称。所谓军事高技术,就是应用于军事领域的现代高新科学技术。即已经应用或即将应用于军事领域中,并对现代军事和现代战争产生重大影响的高新科学技术群。按照科学分类方法,科学技术的体系结构通常划分为基雌学、技术科学和工程技术三个层次。军事高技术的体系结构是由科学体系中面向军事应用的那部分技术科学和工程技术所组成的。它包括两个层次,即军事基础高技术和军事应用高技术。
还记得几年前,违背国际社会意志的伊拉克战争基本结束,20多天的短暂战争,是目前战争史上运用高新科技含量最高,对世界格局和政治版块影响最大的-次。我们应该看到伊拉克国防意志和传统的作战模式与现代化装备齐全的美英联军的国防意图和现代化作战模式的利与弊;新时期对国防的影响和世界军事变革的发展趋向。我们更应该清醒的认识到,加强我军信息化和机械化建设,积极做好新时期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