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数控铣床零件加工工艺分析与程序编辑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8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数控机床的出现以及带来的巨大利益,引起世界各国科技界和工业界的普
遍重视。发展数控机床是当前我国机械制造业技术改造的必由之路,是未来工厂
自动化的基矗数控机床的大量使用,需要大批熟练掌握现代数控技术的人员。数控技术的应用不但给传统制造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使制造业成为工业化的象征,而且随着数控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领域的扩大,它对国计民生的-些重要行业的发展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随着科技的发展,数控技术也在不断的发展更新,现在数控技术也称计算机数控技术,加工软件的更新快,CAD/CAM的应用是-项实践性很强的技术。如像UG , PRO/E , Cimitron , MasterCAM ,CAXA制造工程师等。
数控技术是技术性极强的工作,尤其在模具领域应用最为广泛,所以这要求从业人员具有很高的机械加工工艺知识,数控编程知识和数控操作技能。本文主要通过铣削加工薄壁配合件的数控工艺分析与加工,综合所学的专业基础知识,全面考虑可能影响在铣削、钻削、绞削加工 中的因素,设计其加工工艺和编辑程序,完成配合要求。

关键词: 铣削、钻削、绞削、 CAD/CAM
薄壁板类配合件零件加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