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三层楼电梯PLC控制系统设计与调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6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电梯与自动扶梯》此书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电梯与自动扶梯及其零部件的构造、工作原理、设计方法、驱动系统及控制线路、安装调试技术以及检验与试验方法等,但并未对电梯系统可靠性方面作出阐释。
《电梯电路图集与分析》此书对国内外各种常见知名品牌电梯的电气线路、控制信号的传递路径和计算机内在的联系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分析,并阐明其内在原理。线路图采用中文注释,线号、接线端子号、元件代号等与实际线路完全-致,便于操作者在实践中检查操作;主要部位的电路和故障码解析,能够满足电梯专业人员现场工作的实际需要,达到快速排除故障的目的。此书很好的弥补了《电梯与自动扶梯》中所为提及的问题。
《电梯自动控制技术》此书以工作过程系统化”为指导思想,经过广泛的市场调研,借鉴电梯生产厂家的实践经验,将基础理论知识与行业紧密联系。为我们学习电梯专业知识和从事电梯工程技术工作打下电气自动控制方面的理论基础,并在技能训练方面加以强化。此书以有助于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电梯的各方面要素。
《电梯工程实用手册》此书以电梯国标为纲,以电梯8大系统为目,结合作者多年来从事电梯工作经验,全面地介绍了电梯各系统的基本知识、原理、功能、构造以及电梯安装工艺规程、维修保养技术、故障排除方法。特别是对电梯工程的安全和质量管理、电梯的检测与试验、安全使用等方面的内容也作了较详尽的阐述。此书较前面几本更加全面的对电梯更方面进行了讲解,更加有助于我们做设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