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基于UG平台的手机后盖的模具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注射成型是热塑性塑料成型的主要方法之-,可以-次成型形状复杂的精密塑件。本设计是手机后盖塑料模具的设计,对零件结构进行了工艺分析,采用ABS作为塑件的材料。采用单分型面,根据模具的型腔数目以及最大注塑量、注射压力、锁模力、模具的安装尺寸等因素选择了注射机,选择成型零部件的尺寸;采用扇形浇口;利用直导柱导向,斜滑顶杆顶料,斜滑顶杆侧抽,同时完成侧抽和顶出完成脱模,并对模具的材料进行了选择,如此设计出的结构可确保模具工作运行可靠。对模具结构与注射机的匹配进行了校核。用UG绘制出模具三维图形及AutoCAD绘制了-套模具装配图和零件图,最后利用UG对型芯和型腔进行了加工仿真,制定了符合要求的数控加工工艺过程。
关键词:手机后盖; UG;扇形浇口;数控加工; ABS;注塑模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