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QY20B汽车起重机液压系统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QY20B汽车起重机液压系统毕业设计汽车起重机是将起重机构部分安装在普通汽车或特制汽车底盘上的-种起重机,其驾驶室与起重操纵室分开设置。这种起重机优点是局域机动性好、适用性强、能在野外作业、操作简便灵活、转移迅速,广泛应用于交通运输、城市建设、消防救援、材料搬运等领域。缺点是起重作业时须支腿,以保证必要的稳定性。不能负荷行驶,也不适合在松软或泥泞的场地上工作。
汽车起重机种类繁多,按起重量分类:有轻型(15t以下)、中型(15-25t)、重型(25-50t)、超重型起重机(50t以上)。按传动装置的动力源分类:有机械传动、电力传动、液压传动三类。 按吊臂的结构形式分类:有折迭式吊臂、伸缩式吊臂和桁架式吊臂汽车起重机三类。
汽车起重机的主要性能参数有最大起重量、整机质量、吊臂全伸长度、吊臂全缩长度、最大起升高度、最小工作半径、起升速度、最大行驶速度等。

1.2 国内外汽车起重机研究动态
1.2.1 国内发展趋势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汽车起重机的市场需求也在不断的增大,对汽车起重机的要求也在不断地提高,国内的汽车式起重机的生产企业要想在本领域生存与发展,需要做的事情还很多,在保证起重机性能的基础上还要不断开发出更大吨位的新产品。主要的发展趋势应该有以下几点: 产品品种的多样化以满足不同作业环境要求;增大起重力矩以满足超重型作业需求;增加起重机功能以满足多样化作业要求;全力打造自己的品牌来服务国内市常
1.2.2 国外发展趋势
近年来,随着电子计算机的广泛应用,起重机的设计、制造转向计算机化、自动化。国外起重机制造商开始应用计算机进行拈设计。起重机采用拈单元化设计,新产品的研制速度都将大大加快,增强了竞争力;起重机控制元件的革新与应用以提高起重机的定位精度;采用邑系统来控制汽车式起重机作业,以节省人力,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使操作者的工作条件有所改善;研究设计起重机的距离检测防撞装置,降低事故发生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