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武汉工程大学机械设计课程设计原创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课程设计摘要(中文):
本次论文设计的题目是带式输送机传动装置的设计及制造”。 进行结构设计,并完成带式输送机传动装置中减速器装配图、零件图设计及主要零件的工艺、工装设计。
本次的设计具体内容主要包括:带式输送机传动总体设计;主要传动机构设计;主要零、部件设计;完成主要零件的工艺设计;设计-套主要件的工艺装备;撰写开题报告;撰写毕业设计说明书;翻译外文资料等。
对于即将毕业的学生来说,本次设计的最大成果就是:综合运用机械设计、机械制图、机械制造基储金属材料与热处理、公差与技术测量、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机械原理、计算机应用基础以及工艺、夹具等基础理论、工程技术和生产实践知识。掌握机械设计的-般程序、方法、设计规律、技术措施,并与生产实习相结合,培养分析和解决-般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具备了机械传动装置、简单机械的设计和制造的能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