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电容生产工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上海飞乐股份有限公司 王桂英
摘要:抑制电磁干扰电容器用于降低电子、电子设备或其他其他干扰源所产生的电磁干扰。本文主要分析了Y2类薄膜电容器的技术关键问题,简述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及途径,并指出该类电容器的制造工艺要点。
关键词:聚丙烯薄膜电容器;抑制电磁干扰;脉冲电压试验;损耗
-.概述
随着电子科学技术的发展,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的技术含量及复杂程度不断增加,产生了大量的电磁辐射,使得电磁环境日益复杂起来。电气电子产品的电磁兼容性问题已受到各国政府和生产企业的日益重视。有关部门作出规定:所有电子产品只有达到电磁兼容的标准才能进入市场,尤其是国际市常这就较大地促进了抗电磁干扰对策电子元件与电路保护电子元件的发展。抑制电磁干扰电容器用于电气和电子设备中,可以降低电气电子设备或其他干扰源所产生的电磁干扰,把电源中不需要的瞬态脉冲电压降低到可接收的水平,其在电路中应用参见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