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铣床传动箱体加工工艺及铣床夹具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3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铣床传动箱体加工工艺及铣床夹具设计本设计是铣床传动后箱体零件的加工工艺规程及-些工序的专用夹具设计。铣床传动后箱体零件的主要加工表面是平面及孔系。-般来说,保证平面的加工精度要比保证孔系的加工精度容易。因此,本设计遵循先面后孔的原则。并将孔与平面的加工明确划分成粗加工和精加工阶段以保证孔系加工精度基准的选择分为粗基准和精基准,粗基准选择首先保证工件某重要表面的余量均匀,表面应平整,没有浇口或飞边等缺陷,而且只能用-次,以免产生较大的的位置误差。应选择该表面作粗基准。精基准的选择应旧能使各个工序的定位都采用同-基准,当精加工或光整加工工序要求余量小而无效均匀时,应选择加工表面本身作为精基准。
机械夹具在我国的发展前景是十分广泛,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机械夹具的要求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制造精度高。就本次设计而言,整个加工过程均选用组合机床。夹具选用专用夹具,夹紧方式多选用气动夹紧,夹紧可靠,机构可以不必自锁。因此生产效率较高。适用于大批量、流水线上加工。能够满足设计要求。
关键词 工艺路线;夹具设计;工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