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手动液压叉车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5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手动液压叉车设计说明书叉车是物流系统中最常用的装卸、搬运设备。本文介绍了世界范围内叉车的市场,叉车发展趋势以及叉车的结构特点,了解液压起重机械设计的主要参数:根据液压起重机械的特点,设计液压手动叉车参数有:起重量、跨距、幅度起重高度、各机构的工作速度及起重机各机构的工作类型。叉车的主要参数首先由使用单位根据生产需要提出,具体数字应按国家标准或工厂标准来确定,同时也要考虑到制造厂的现实生产条件。因此,在确定参数时应当进行调查研究,充分协商和慎重确定。
现代叉车技术发展的主要趋势是充分考虑舒适性、安全可靠性和可维护性 ,产品专业化、系列多样化,大量应用新技术,完善操控系统,重视节能和环保 ,全面提升产品的性能和品质。
通过对国际国内叉车造型设计的现状分析运用工业设计的理论和方法,研究了叉车造型设计的要素及设计原则:造型要求简洁明快、线条流畅,以体现车身的力度感与坚实稳重的感;色彩.力求单纯,给人以轻松、愉悦的感觉,主色调以明度较高的黄 色、橙色为宜;车身前后左右要求有宽大的玻璃,仪表具有良好的可读性。研究结果对叉车设计具有重要的实际指导意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