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机械创新设计结课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设计缘由
在夏天里寝室式风扇的风不能很好的吹到平躺在床上的同学们,如果能够令风扇倾斜-定的角度,风所覆盖所需的面积更广,即是利用相对更低风速得到更多的凉爽,让风扇可以更好地得到利用。
2.设计方向
本次设计主要通过风扇外形的设计来完成对风扇倾斜-定角度的控制∝制主要通过连杆机构控制实现。通过对风扇位置的控制达到低碳环保效果。本设计灵感主要来源于舍友的生活习惯。立式风扇是-般家庭的生活必需品,但由于在睡觉时风扇的风向限制性,常需要开到更高风速达到散热的目的,从而造成巨大的能源浪费。
3设计内容
是在学校宿舍进行了实物实验~风扇放到床尾端的挡架上,利用连杆和挂蚊帐的支架固定,从而达到-定的倾斜角度。这样能够更体现风扇的使用价值,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距离调节。由于考虑到固定端的环境条件,所以本次设计在连杆末段连接-个G字夹,可以实现与方形管的固定,或者是圆形管的固定。
4.工作原理及分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