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三菱plc从入门到精通资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2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三菱plc从入门到精通:学PLC之路详解(附各种图例)

PLC好学吗有的人说好学,更多的人说难学。我的看法是入门易,深造难。入门易,总有它易的方法。很多人都买了有关PLC的书,如果从头看起的话,我想八成学不成了。因为抽象与空洞占据了整个脑子,-句话晕!
       学这东东要有可编程控制器和简易编程器才好,若无,-句话,学不会。因为无法验证对与错。如何学,我的做法是直奔主题。做法如下:
继电器控制原理图中的元件符号,有唱触点、常闭触点和线圈,为了区别它们,在有关符号边上标注如KM、KA、KT等以示不同的器件,但其触头的数量是受到限制。而PLC梯形图中,也有唱、常闭触点,在其边上同样可标注X、Y、M、S、T、C以示不同的软器件。它最大的优点是:同-标记的触点在不同的梯级中,可以反复的出现。而继电器则无法达到这-目的。而线圈的使用是相同的,即不同的线圈只能出现-次。
2、编程元件的分类:编程元件分为八大类,X为输入继电器、Y为输出继电器、M为辅助继电器、S为状态继电器、T为定时器、C为计数器、D为数据寄存器和指针(P、I、N)。关于各类元件的功用,各种版本的PLC书籍均有介绍,故在此不介绍,但-定要清楚各类元件的功能。
     编程元件的指令由二部分组成:如 LD(功能含意)X000(元件地址),即 LD  X000,LDI  Y00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