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DL/T754-2001铝母线焊接技术规程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754.6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DL/T754-2001铝母线焊接技术规程根 据原电 力 工业部科技司 技综 「 1 9 9 6 ] 4 0 号文的 要求, 原电力工业部电 力建设研究所组织行业内
有 关 单 位 组 成标 准 编 制 组, 编 制了 《 铝 母 线 焊 接 技 术 规 程 》 , 其 格 式 遵 从 D L / T 6 0 0 -1 9 9 6 《 电 力 标 准 编
写的 基 本规 定》的规 定。
本 标准 编 制 过 程中, 参 照了 有 关国 际 标 准、 国 家 标准 和 国 内 有 关 标 准 及 规 定。 本 标准 为 相 对 独 立 的
标准。 为了 便于 焊工技 术管 理的 统-协调 , 本标准要 求铝母 线焊工技 术考核的 组织和 程序以 及焊 工基 本
知 识 考 核的 内 容 与 D L 门 6 7 9《 焊 工 技 术 考 核 规 程 》 - 致。 本 标准 力 求 具 有 科学 性、 实 用 性 和 可 操 作 性,
使行业内 有 关铝 母线焊 接及 焊工 考核工 作有章可 循。
本 标准的附 录 A 和附录 B 均为标准的 附录C
本 标准由电 力行业电 站焊接 标准化 技术委员 会提出 并归口 。
本 标准 主 要 起草单 位: 国 家电 力公司电 力建设研究所、 国 家电 力 公司电 源 建设部、 天 津市电 力 公
司、 天 津电 力建 设公司、 北京电 力设备总厂。
本 标准 主 要 起 草 人: 郭 军、 张 信 林、 杨 建 平、 周安 本、 武 英 利、 尚 承 伟、 严 正、 张 佩良 。
本 标准由 电 力 行 业电 站 焊接 标准 化 技术 委 员 会负 责 解释。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