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35kV夏石变电站土建及电气基础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工程概况
35kV夏石变增容改造工程本期工程土建部分为新建#1、#2号主变压器基储1座站用变基储1座事故油池、5组35kV断路器基储13组35kV隔离开关基储5组电流互感器基储3组线路PT基储1组母线PT基储6个端子箱基储1个检修电源箱基储2组氧化锌避雷器基储2组10kV电容器组基储18面10kV高压开关柜基储2组避雷针基矗。为了确保本工程施工在安全前提下能按时、按质顺利完成,特编写此施工方案。
二、组织措施
施工负责人:韩艳君
现场负责人:陈韩珠
技 术 指 导:陆万
施工安全负责人:王飞艳
施 工 班 组 :广西百捷电气有限公司
施工日期:
本次基川设施工为转负荷后全站停电施工,施工日期为2012年7月27日至2012年11月27日。
四、工程总体施工特点:
(1)本工程涉及面广,系统性强,既有土建工程也有电气工程。而这些工程相互联系构成-个系统,本工程施工方法和流程要考虑工程质量、进度、安全要求,过程比较复杂,施工管理难度大,在施工生产中应做到科学规划,统筹安排,合理搭接。在进度上直接影响工期工程量较大、工期较长的关键工序要给予保证,须作为主导工序来计划安排,又要认识到只有辅助工程能适时配套才能保证整个系统的调试及试运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