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C650卧式车床PLC控制_毕设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传统的C650卧式车床采用继电器实现电气控制,接线多且复杂,体积大,功耗大,-旦系统构成,想改变或增加功能很困难,其工作性能已不能达到现代生产的要求。因此,以PLC取代常规的继电器,可提高工作性能,并且达到车床的控制要求。
本次设计介绍了C650卧式车床电气控制系统的工作原理及其运动形式,编写了PLC控制梯形图程序和指令表程序。利用PLC控制系统,实现了车床启动、正转反转、反接制动、刀架快速移动、冷却泵在作等-些列功能,改由PLC控制后,其控制系统大大的简单化,并且维修方便,易于检查,节省大量的继电器元件,机床的各项性能有了很大的改善,工作效率有了明显提高。
经反复调试,该项技术可推广应用于自动化其他领域的控制系统中,系统运行情况良好,车削精度更高。
关键词: PLC;卧式车床;继电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