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5000吨皮革废水处理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5.5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5000吨皮革废水处理方案为引起人们对环境问题的重视,联合国将每年的六月五日定为世界环境日,并发出只有-个地球”的警告。生态的平衡和环境保护已成为当今各国政府和人民密切关注的世界性的社会问题。它关系到人们的生活与降、经济的发展和子孙后代的幸福。二十世纪五十年代以来,世界上许多地区的生活环境与生产环境遭到日益严重的污染和破坏。环境污染已经成为严重的社会公害,天空烟雾弥漫;内陆水域肮脏污浊;辽阔的大海成了垃圾场等等,使广大人民的降和生命受到极大的威胁。在环境问题变得如此十分严峻的时代,以脏、乱、臭、累闻名的制革工业已面临空前的压力。
制革污水是水环境污染的重要污染源之-,也是号称三大废水”(造纸废水、印染废水、制革废水)之-。治理问题较多,难度较大, 这与我国目前制革厂规模小,散布广,管理不严,不重视科学技术等诸多因素有关。国家已经明确指出,这些污染大户(如造纸厂、印染厂、制革厂)如果不上污水处理设施,排放的污水不能达到排放标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