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塑料碗模具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0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毕业设计论文

前言
模具是-种技术密集,资金密集型产品,在我国国民经济中的地位仪常重要。模具工业已被我国正式确定为基础产业,并在”十五”中列为重点扶持产业。由于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不断发展,促使模具技术不断提高。
塑料产品从设计到成型生产是-个十分复杂的过程,它包括塑料制品设计,模具结构设计,模具加工制造和塑件生产等几个重要方面。他需要产品设计师,模具加工工艺师及熟练操作工人协同努力来完成。它是-个设计,修改,不断优化的过程。传统的手工设计已越来越难满足市长烈的竞争需要,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制品的设计:基于特征的三维造型软件为设计者提供了方便的设计平台,而且制品的质量,体积等各种物理参数为后续的模具设计和分析打下了很好的基矗
(2)分析:利用有限分析软件可以对制品的强度,应力等进行分析,改善制品的结构设。
(3)结构设计:根据塑料制品的形状,大小,精度,工艺要求和生产批量,模具设计软件会提供相应的设计步骤,参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