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机械创新大赛 快速升降衣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快速升降衣架晾衣架是我国较早出现的-种家具,周朝开始实行礼制,贵族阶层对衣冠十分重视,为了适应这种需要,较早就出现了专门用来悬挂衣物的架子。各个朝代的衣架形式各有不同,名称也有所不同。
春秋时期,横架的木杆,用以挂衣曰桁”,又叫木施”。在宋代,衣架的使用较前代更为普遍,并且有形象的资料,河南禹县宋墓壁画梳妆图中的衣架,它由两根立柱支撑-根横杆,横杆两头长出立柱,两头微向上翘,并做成花朵状。下部用两横木墩以稳定立柱,在上横杆下部的两柱之间,另加-根横杆,以起加固作用。
时的衣架到了现代社会又有了新的演变和发展,随着人类文明和科技的进步,现代的制作工艺及新型合金材料运用的相结合,产生了现代的晾衣架,晾衣架也日益发展成为现代家居生活的必备品。
特别最近几年,中国的房地产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局面,紧随其后的建材家居业,自然也水涨船高。晾衣架做为建材类五金产品,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也成为了家庭装修中消费者必须考虑购买的家居用品。目前,晾衣架产品的市场消费观念正在发生变化,人们晾晒衣服和生活用品的习惯从最早的原始的固定晾杆,到手拉升降衣架,再到自动晾衣架和最新的数码邑晾衣架,短短的10年时间内,产品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从消费需求看,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开始向品牌化、高档化、简易化的理性方向迈进。体验试营销手段正悄然进入晾衣架市常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也从简单的使用需求,上升到对产品的整体设计、功能、色彩、服务等多方面的整合需求。
目前国内使用的传统升降晾衣杆已经十多年没有了新的变更,传统升降晾衣架的-些问题也逐步开始显露出来,如大量钢曝露在外,影响美观,且容易积尘不易清洗。采取的是手动升降,使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