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制图练习文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9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培训(三)
培训(三)
组合体绘图
1.运用形体分析方法,将组合体分解为基本立体或简单形体,并分析它们的组合方式及相对位置。
2. 根据组合体的大型复杂程度,确定画图比例(尽量选1﹕1);由组合体长、宽、高三个方向的尺寸,估算三个视图所占的面积,并预留出视图与视图之间、视图与图框之间的距离。
3.根据视图的大小,画出各视图的作图基准(每个视图有两个方向的基准),-般为组合体的对称中心线、主要轮廓线或主要的回转轴线,以确定各视图的位置。按照形体分析,先画主要形体,后画次要形体;先画外形轮廓,后画内部细节;先画可见部分,后画不可见部分。注意要严格按照长对正,高平齐,宽相等”的投影规律作图,每个形体的三个视图-起画,切忌画完-个视图,再画另外-个视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