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微耕机(出厂)检验报告

  • 该文件为xls格式
  • 文件大小:1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xls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微耕机(出厂)检验报告样本检 查 项 目 检查方法/标准 合格指标
整机状态 按订单状态表核对产品状态 扶手架,档位,刀具,动力型号符合订单要求
整机外观 目测 表面应清洁,无明显色差,不应有明显的损伤、缺陷和锈蚀,表面涂层、镀层应均匀。焊接外观光滑平整,螺钉紧固到位,盘端无间隙。
防护 目测 零部件的包装是否达到技术要求,对产品的外观或危险件起到相应的防护。
发动机启动 进行常规手动启动操作 2分钟内不超过3次,能正常启动。
电启动 进行电启动操作 2分钟内不超过3次,能正常启动。
急停装置 进行操作 发动机正常熄火。
微耕机熄火开关 进行操作 开时发动机正常运行;关时发动机熄火。
皮带规格 目测 与相应机型匹配。
皮带轮护罩 正常运行 皮带与皮带轮护罩无干涉。
主动带轮与从动带轮 主、从动带轮V形槽中心面在同-平面,偏差不超过3mm。 皮带张紧程度适中、-致。
加载 动力转速调为3700±100转/分钟 无异常,如游车、熄火、异响等。
自动回位操纵手柄 去除操纵力 应能自动回位
各操纵机构 最大操纵力 手操纵力不大于250N,脚操纵力不大于600N
怠速 动力转速调为1600±100转/分钟 无异常,如怠速不稳、熄火、异响等。
离合 进行操作 离合机构能分离彻底,接合平顺,完全结合时能传递发动机的全部扭矩。
快档 运行快档 无擦齿、跳档、异响等。
空档 运行空档 无擦齿、跳档、异响等。
慢档 运行慢档 无擦齿、跳档、异响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