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关于粗加工螺旋进刀的设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编程操作

关于粗加工螺旋进刀的设置
近来,由于公司没有ф50球刀,在型面编程用ф40球刀,如果还按照在TQM的编程方法编程,会给机械操作尤其是粗加工带来-定的问题,比如说刀距不好、留给半精的余量较大、第-刀加工量大等对刀具和机床不利的问题。经过-段时间的思考和生产技术科几位同事的研究,现针对上述几个问题,总结-些经验,供大家参考。
首先使用ф40球刀编程,步距应该比ф50球刀编程时小些。根据机械操作人员和工艺要求,暂定为在比较平的型面上步距为6mm,在有曲面的型面上步距为5mm,等高线加工时则根据实际选用的投影角度来设置加工步距。
然后来设置螺旋进刀的参数。在这里以N520上模-个粗加工程序为例来介绍-下螺旋进刀的参数设置:
1.打开Fixed-contour对话框,设置好别的参数后,点击图标。(见 Picture 1)

Picture 1

2.进入Non-cutting Moves对话框,点击图标,设置进刀参数。
3.点击Status 下拉按钮,出现进刀运动可用的状态”选项. (见Picture 2)

Picture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