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固定板换热器 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36.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摘要
本次设计是以安全为前提,在旧能保证其质量、经济合理性及实用性等技术指标的前提下进行设计的。本说明书在编写过程中力求简洁明了。对来源于实践中的结构和方案在使用中作了分析和校核,对借鉴的公式以及结论都注明了出处,以便查询。
此设计过程主要有三大块内容:绪论,单体设备--换热器的设计,换热器的腐蚀、制造与检测。
绪论中详细的叙述了本换热器在工艺流程中的地位及该换热器的特点。单体设备的设计包括工艺设计、结构设计、强度校核和技术条件的编制四部分。工艺设计主要通过介质的物性参数以及他们所处的工作状态进行热负荷和换热面积的计算♂构设计主要解决的是设备的结构问题,其思路是在设计条件的规范下,从材料的选择和结构的设计入手,辅以合理的强度计算于校核得到设备的所用结构。换热器的腐蚀、制造与检测则主要针对换热器各组成结构的介绍。
关键词:换热器,工艺计算,结构设计,合成氨
Abstract
This design is the premise of safety, the best possible quality, economic rationality and the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