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年产5万吨10°淡色啤酒厂发酵车间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8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破的原料是大麦。大麦是世界上种植最早的谷物之-,它的产量在谷物排名上,位于小麦、玉米、稻谷之下,位居第四,并且大麦不是人类的主食。
破是酒类中酒精含量最低的饮料,而且营养丰富,人们适量饮用时对身体是影响相对较校在1972年世界第九次营养食品会议上,曾推荐破为营养食品,也有人把破称作营养食品、可口食品、卫生食品、方便食品等。
目前我国经济快速发展,成绩令世界瞩目,破随着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逐步从城市走向农村,成为人民大众最喜爱的饮料之-。破生产将有较大的发展,平均年增长率在8%~10%左右。我国的发展规划为:2000年达到年产2100万吨,人均年占有量为15L:到2010年产量达3000~3500万吨,人均占有量达到世界平均水平。

此外我国农业处于世界先列,农作物产量位居世界第-,大麦等啤原料在国内许多地区都有种植,且产量巨大,客观上发展破工业的条件比较成熟。

本设计将原料到制成成品破中的各环节涉及的工艺、设备、控制条件等有关情况作-简单的阐述,不足之处请多多指正。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