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圆管带式输送机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摘 要

随着时代的进步,带式输送机也向绿色环保方向发展,出现了许多新产品,圆管输送机就是其中-种。它在运输中不泄露物料,从源头削减污染,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以减少或消除对人类降和环境的危害。
本文进行了圆管输送机的总体结构设计,介绍了圆管输送机的主要结构和与普通输送机相比所具有的优缺点,探讨了圆管输送机的设计、安装、运行的注意事项,及维护、保养和回程带纠偏等问题▲行了圆管输送机过渡段和成圆装置的设计和阻力的计算,由此计算出驱动功率,进行了驱动滚筒的相关零部件的计算与校核。圆管输送机的设计满足散体物料绿色运输的需要。

关键词 圆管输送机 过渡段 成圆装置 滚筒
Abstract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the times ,belt Conveyor also develops towards green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as a result, has risen man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