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运用于超精密加工上的开放式数控系统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超精密加工论文精密加工论文
运用于超精密加工上的开放式数控系统
摘要:数控技术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日益成熟,开放性数控系统技术的进全取代以往专用数控系统的趋势。本文就基于开放式数据系统的超精密加工提出思考。
关键词:开放式数控系统;加工;超精密;思考
-、开放式数据系统基本概念
数控系统是数字控制系统简称,英文名称为Numerical Control System,早期是由硬件电路构成的称为硬件数控(Hard NC),1970年以后,硬件电路元件逐步由专用的计算机代替称为计算机数控系统。
数控系统的开放是大势所趋。目前开放式数控系统有三种形式:(1)全开放系统,即基于微机的数控系统,以微机作为平台,采用实时操作系统,开发数控系统的各种功能,通过伺服卡传送数据,控制坐标轴电动机的运动。(2)嵌入系统,即CNCPC,CNC控制坐标轴电动机的运动,PC作为人机界面和网络通信。(3)融合系统,在CNC的基础上增加PC主板,提供键盘操作,提高人机界面功能,如Siemens840Di和Fanuc210i。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