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圆孔拉刀设计的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课程设计说明书
金属切削原理与刀具课程设计
圆孔拉刀设计

任务书
(1)设计要求
在L6110型卧室拉床上,拉制上图所示零件的孔,已知工件材料45钢, ,185220HBS,坯孔为钻孔,尺寸见下表分组。要求设计-把空拉刀。
已知参数: (拉后孔径)

(拉前孔径)
(2)完成作业
1)拉刀工作图
2)设计说明书
-、内容摘要
拉刀的种类很多,其中圆孔拉刀是使用很广泛的-种,圆孔拉刀由工作部分与非工作部分组成。圆孔拉刀在加工工件时,因拉削方式不同每个刀齿的切屑层形状,切削顺序和切削位置也不同,而且它与切削力的大小,刀齿的负荷,加工质量,拉刀耐用度拉削长度等都有密切的关系,因此要根据需要设计拉刀。
拉刀上有很多齿,后-个刀齿(或后-组刀齿)的齿高要高于(或齿宽宽于)前-个刀齿(或前-组刀齿),所以当拉刀作直线运动时,便能依次的从工件上切下很薄的金属层。故加工质量好,生产效率高。拉刀寿命长,并且拉床结构简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