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上青矿设备作业标准汇编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1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汇编说明

设备是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重要工具,设备的管理标准和作业标准是企业设备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设备的管理工作,始终是企业和全体设备工作者的重要职责。
为进-步规范设备管理,挖掘设备潜能,提高设备使用效率,使企业在设备管理上做到有章可循,眷步入标准化轨道,上青矿针对本矿设备管理的实际情况,组织编写了这部《设备作业标准汇编》,供各级设备管理人员和生产车间在生产工作和教育培训中使用,同时也应严格按本标准执行。
由于篇幅有限,部分设备管理标准和作业标准未能列入该《汇编》中,读者在设备管理的实际工作中,还应针对不同设备的具体情况,查阅相关标准资料。
在编写这部《汇编》的过程中,得到了各生产车间及相关设备管理人员的大力支持,在此-并致谢。
目录
TOC o "1-1" h z u WJD-1、WJD-2、LH306E电动铲运机作业标准 - 1 -
WJ-1.5、WJ-2、LH307柴油铲运机作业标准 - 3 -
Boomer281掘进台车作业标准 - 5 -
SimbaH254 、SimbaH12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