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电气控制技术在生产实践中的应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7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电气控制技术在生产实践中的应用
Application of electrical control technology in the production practice.
摘要:随着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及自动化技术的迅猛发展,电气控制技术也越来越重要,其中尤其可编程序控制器(PLC)的发展也越来越快,越来越重要。世界各国生产PLC的厂家,几乎年年在推出新的PLC产品,PLC的功能也越来越强,除完成常规的开关,模拟量控制功能外,有增加了许多特殊功能拈,通信机网络功能拈等。在本文中就不着重介绍大家都熟悉说我传统电气控制系统了。本文主要介绍了日本三棱公司最新推出的FX系列小型PLC为例、阐述其结构、工作原理、指令系统、编程、特殊拈主要介绍通信机应用实例等内容。
关键词:电气控制、PLC、应用实例
Abstract:With the rapid development of electronic technology, computer technology and automation technology, electrical control techno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