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滚筒冷渣机课件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22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YNS系列滚筒冷渣机

YNS系列滚筒冷渣机是为干式冷却输送循环流化床锅炉和沸腾床锅炉高温炉渣的专用设备,获国家专利(专利号ZL93220783.9和ZL98219655.5),并荣获荣获识优秀新产品新技术三等奖。它创造性地采用内螺旋结构,解决了国内外螺旋结构冷渣机寿命短的致命缺陷(我国引进的螺旋式冷渣机使用寿命不到三个月),使冷渣机的寿命延长到十年以上,从而迅速广泛应用于我国循环流化床锅炉系统中。
YNS系列滚筒冷渣机

FYNS冷渣机的研发历程和工作原理
90年代初,随着循环流化床锅炉在我国的推广和应用,国内率先引进的螺旋式冷渣机由于不能适应我国锅炉现场的高温炉渣,实际使用寿命不到三个月。而且昂贵的价格和维修费用困扰着有志之士。

YNS系列滚筒冷渣机
圣火科技(河南)有限责任公司在全面引进该成熟技术后, 通过对冷渣机结构的完善和技术开发的进-步延伸,相继解决了困扰冷渣机技术的漏渣、漏水、易磨损等问题,诞生了YNS系列滚筒式冷渣机系统。

YNS系列滚筒冷渣机
YNS系列滚筒冷渣机采用倾斜布置。主要由内部均布六棱管的转子、进料室、进出水密封装置、齿轮传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