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CAD理论试题库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CAD理论试题库(含电脑,CAD,机械知识)
- 是非题,判断题
1. AutoCAD的图标菜单栏可以定制,可以删除,也可以增加。(对)
2. AutoCAD是美国Autodesk公司的计算机制图软件。(对)
3. 在CAD中,可采用鼠标二中键滚轮代替图标菜单中的缩放和旋转操作。(对)
4. 所有的命令都可以采用键盘输入(即快捷方式)以提高绘图制度,快捷方式的字母可由用户自己来定义。(对)
5. 正交线指的是水平线和竖直线。(错)
6. 正交线指的是在正交方式下绘制的直线。(对)
7. 使用编辑图形命令时(如移动、阵列等)可以先点命令,再选图形,也可首先选图形,再点命令。(对)
8. 使用外部块命令时,当外部块图形改变时,引用部会也会随之改变。(错)
9. 创建图案填充时,当选区取比例1,表明构成图案填充的直线间距为1。(错)
10. CAD设计与常规设计方法相比,有利于产品的标准化、分列化、通用化。(对)
11. 机械制图中,GB/T为推荐性国家标准的代号,-般可简称为国标”(错)
12. 国家标准中。A4图纸的幅面尺寸为210X297,A3的图纸的幅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