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精馏化工实训装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天津大学化工基础实验中心
2012.03

第1 筛板精馏实训装置目的和功能:
1.1实训装置能够使学生掌握精馏分离过程的基本原理和流程,学会精馏塔的操作,了解操作参数对精馏的影响,熟悉筛板塔的结构与塔盘的布置情况,学会处理筛板塔塔板压降、液泛、漏液、雾沫夹带等不正常情况。
1.2实训装置能够承担化工类专业学生蒸馏工、化工总控工技能培训与鉴定工作。完成相应工种的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技能鉴定任务。
1.3实训装置能够承担化工企业操作工的技能培训,完成化工总控工和蒸馏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的技能培训和技能鉴定工作。
1.4实训装置能够使学生熟练运用基本技能完成工业精馏操作,独立处理精馏操作中出现的问题,解决本精馏操作中的工艺难题。
1.5正确使用液位计、流量计、压力表、温度计等仪表;掌握化工仪表和自动化在精馏过程中的应用;
1.6实训装置能够具有模拟实际生产过程容易出现故障的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