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金属切削原理与刀具》试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金属切削原理与刀具》试题
填空(每空0 .5分,共10分)
刀具材料必须具备的性能有:( )、( )、( )、( )、以及良好的工艺性能。(2分)
积屑瘤能起到增大刀具( )、保护刀刃刃口的作用;积屑瘤还起到增大( )的作用;影响加工表面粗糙度和切削力的波动。(1分)
粗加工时毛坯余量大、工件的加工精度和表面粗糙度等技术要求较低,因此应以发挥机床与刀具的( )、减少机动时间和辅助时间、提高( )和提高( ),作为选择切削用量的主要依据。(1.5分)
在刀具几何角度中,主偏角和( )对断屑和切屑流向影响较大。( )大切屑厚,对断屑有利,刃倾角为负值时促使( )流向加工表面,容易使切屑碰到工件后折断,但精加工时可能划伤工件已加工表面。(1.5分)
-般刀具后面磨损过程分为三个阶段:( )磨损阶段、( )磨损阶段和( )磨损阶段。生产中为合理使用刀具、保证加工质量,应在( )磨损阶段到来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